注册

PUMA 24/7运动不打烊势头强劲再战星城 ,LQD CELL缓震科技为247运动站注入全新活力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2019年9月7日-8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旗下的王牌活动——PUMA 24/7运动站登陆星城长沙,于地标性商场长沙国金中心IFS火热开展。PUMA24/7

凤凰网湖南讯 2019年9月7日-8日,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旗下的王牌活动——PUMA 24/7运动站登陆星城长沙,于地标性商场长沙国金中心IFS火热开展。PUMA24/7运动站自2018年上海首站之后,势头强劲,持续席卷全国。1周7天,1天24小时,随时随地随心而动,运动不再受限于健身房,城市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是跑道、训练场和舞台。一年多来,PUMA在24/7这一平台上不断发声,鼓励每个人用自己的风格与PUMA一起奔跑、训练,不断重塑自己,在运动中享受活力生活,开启“运动不打烊”的运动新哲学。

为期2天的运动站现场,PUMA通过「24/7鲜果吧」、「24/7工作坊」、「24/7训练站」、「24/7城市打卡点」等众多城市空间,传递出24/7运动不打烊无时无刻随时随地皆可运动的全新哲学,从细节处全方位呈现出现代都市人群玩转健身,享乐生活的态度。

脚踩单车鲜榨果汁的别样乐趣,尽情享受疲惫运动后的美味一刻。

特别邀请长沙知名插画家Rula现场进行艺术指导,集结了运动元素与长沙城市文化的丝网印刷环节,让人大开脑洞,玩转创意。

特邀PUMA Team Faster精英教练团亲授定制训练课程,尽情挥洒汗水,重塑自我。

富有长沙特色街景,将路牌、路障和消防栓等常见的都市元素化身运动器材,定格你的贰肆柒大街专属时刻。

此外,搭载PUMA全新推出的LQD CELL 缓震科技的LQD CELL系列运动鞋款也现身现场,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LQD CELL的出众表现,也为PUMA 24/7运动不打烊的运动哲学注入全新活力。

全新上市的训练鞋款LQD CELL Optic采用多层次的色彩设计,呈现出融合复古与现代风格的设计美学。凭借其出色的材质混搭、不规则形状设计和卓越的稳定缓震性能,穿着LQD CELL Optic亮相街头,让你吸引众人目光。

PUMA 女士轻量训练鞋LQD CELL Shatter鞋款以其独特的中底增添助力,在轻便的鞋身提供迅速缓冲和能量回弹,同时内部鞋后跟支架提供训练移动中所需的额外后跟支持。

PUMA 男士轻量训练鞋LQD CELL Tension结合了大胆的设计和流行色彩,具备PUMA 迄今最好的稳定缓冲,抵抗压力。专为动态训练设计,是高强度训练鞋的理想之选。

LQD CELL Tension及LQD CELL Optic鞋款线现已登陆PUMA官方网站cn.puma.com及指定零售商店铺。赶快穿上它们,系好鞋带,开始训练吧!

PUMA 24/7运动站2019年还将登陆更多城市。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PUMA官方微博,PUMA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