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提供120万赏金 缉捕12名在逃人员


来源:新京报

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9月9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提供120万赏金缉捕12名涉嫌杀人在逃人员。今日(9月10日)上午,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仍在征集线索。

原标题:湖南公安提供120万赏金,缉捕12名涉嫌杀人在逃人员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9月9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提供120万赏金缉捕12名涉嫌杀人在逃人员。今日(9月10日)上午,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仍在征集线索。

部分在逃人员。郴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悬赏通告称,今年10月31日前,在逃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对提供有效信息协助公安机关抓捕在逃人员,每抓获一名奖励人民币10万元。公安机关对检举揭发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和严格保密。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12名在逃人员,均为郴州本地人。其中大部分人员的出逃时间为上世纪90年代,出逃时间最晚的是2013年。

今日上午,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12名在逃人员涉嫌杀人,目前仍在征集线索。“只要提供的线索有价值,公安机关顺着这条线索抓到人,就能获得10万元奖励。”

校对郭利琴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