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闽合作 湖南携509个项目在泉州伸出橄榄枝


来源:红网

2019厦门投洽会湖南招商推介会于9月8日下午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福建省湖南商会、泉州市湖南商会、各省市在泉州的商协会代表和部分闽商企业负责人,湘潭、娄底等十个市州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参加推介会。推介会共发布基础设施、农业开发、新型工业化等招商项目509个。

原标题:湘闽合作湖南携509个项目在泉州伸出橄榄枝

DSC_4482_conew1.jpg

2019厦门投洽会湖南招商推介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王会会)2019厦门投洽会湖南招商推介会于9月8日下午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福建省湖南商会、泉州市湖南商会、各省市在泉州的商协会代表和部分闽商企业负责人,湘潭、娄底等十个市州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参加推介会。推介会共发布基础设施、农业开发、新型工业化等招商项目509个。

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岳阳市人民政府、永州市人民政府、益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福建省湖南商会、泉州市湖南商会、长沙中部(国际)农创园协办。

会上,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作省情推介。岳阳、永州、益阳和长沙中部(国际)农创园分别作专题招商推介。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湖南商会与永州市人民政府、泉州市湖南商会与益阳市人民政府、晋江市湖南商会与长沙中部(国际)农创园纷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其中,此次中部(国际)农创园与晋江市湖南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将达成两大合作意向:将晋江作为福建省及周边区域的销售渠道,推动“湘品出湘”,也将晋江的海鲜、茶叶等特色农产品引入中部(国际)农创园,从而辐射全国市场;与晋江当地的餐饮集团、社区连锁店等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农产品供应链服务。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联络交流部部长姚建林表示,湖南与福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可以让商会和湖南市州、园区“结对子”,方便在闽湘商回乡投资,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