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江:食品安全检查进学校 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食品安全是学校的大事,一定要项项监督,环环把控,确保孩子们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9月4日,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食品安全检查组在镇小检查工作时表示。

原标题:平江:食品安全检查进学校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QQ??20190905112040.png

食品安全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9月5日讯(通讯员 刘林霞)“食品安全是学校的大事,一定要项项监督,环环把控,确保孩子们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9月4日,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食品安全检查组在镇小检查工作时表示。

当天,南江镇政府领导带队,联合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卫计监督所、南江学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对南江镇中学,南江镇中心小学,平江县第四中学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材来源、索证索票及进货台账登记、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设置“三防门”等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并进行跟踪督促。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潲水处理、原料采购、食堂卫生等具体内容作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食品安全行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开展考核,打造安全食堂,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