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凌晨突发车祸 货车撞上无牌拖车致3人被困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张家界凌晨突发车祸,货车撞上无牌拖车致3人被困9月5日凌晨5点38分,张家界市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桑植县陈家河镇通往上河溪乡路段公路边发生车祸,有3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桑植县消

原标题:张家界凌晨突发车祸,货车撞上无牌拖车致3人被困

9月5日凌晨5点38分,张家界市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桑植县陈家河镇通往上河溪乡路段公路边发生车祸,有3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桑植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6点36分许,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事故为一辆箱式货车撞上路边停放的一辆无牌拖车,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3人被困,均为腿部被紧紧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其中司机意识清醒,副驾驶室两名妇女伤势较为严重。一名妇女头部血流不止,赶来的医务人员正在给其输液治疗,另一名妇女脚部受伤,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实行破拆救援,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没有有利的救援支撑空间,给救援带来很大困难。消防员首先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车门破拆,扩张车头变形部位腾出救援空间,然后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抬出。

经过40 多分钟的紧张救援,3 名伤者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院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通讯员 尚生涛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