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8.48万元起 新宝骏RM-5/RC-6伴您智联出行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新宝骏RM-5、RC-6两款新车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分别为8.68-12.08万元和8.48-12.38万元。新车的推出意在为新世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时代出行解决方案。

原标题:售8.48万元起新宝骏RM-5/RC-6伴您智联出行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新宝骏RM-5、RC-6两款新车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分别为8.68-12.08万元和8.48-12.38万元。新车的推出意在为新世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时代出行解决方案。

RM-5

新车外观运用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身侧面比例修长,门把手嵌于腰线之中强调了侧面造型的流畅和整体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一条贯穿式灯带辨识度极高,配合下方两侧箭羽式灯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撞色搭配,颇具青春氛围。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屏幕设计,科技感很强。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可通过手机车联网系统实现更便利的智能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RC-6

外观方面,宝骏RC-6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造型,内部以点阵式设计修饰,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使前脸看上去动感十足。保险杠更配备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以及扁平的大灯组,不失时尚感。侧面来看,溜背式车身造型服役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中控台中通过大量横向线条来拉伸空间感。平底式方向盘在嵌入“BAOJUN”标识后颇具性能车的味道。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则向某豪华品牌设计靠拢,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标配车联网功能,能够实现手机远程直接解锁,车机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流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和宝骏RS-5相同的1.5T+6MT/CVT的动力组合形式,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编辑/冯禹森)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