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媒:奥迪并未完成尾气门召回 奥迪否认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9月3日报道,德国权威媒体曝光,奥迪并未按部就班地维修尾气门相关柴油车。奥迪汽车坚决否认这一指控。

原标题:德媒:奥迪并未完成尾气门召回,奥迪否认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9月3日报道,德国权威媒体曝光,奥迪并未按部就班地维修尾气门相关柴油车。奥迪汽车坚决否认这一指控。

根据德国《商报》和巴伐利亚广播电视台,大众并未按规定向德国有关当局提交尾气门召回汽车的维修相关文件,绝大多数应该维修完成的奥迪柴油车没有在当局备案,由此认为奥迪并未按时完成尾气门相关汽车召回维修。

据悉,奥迪并未提交“奥迪A4, A5, Q7, A6 (3.0, 180 kw), A7 (3.0l, 180 kw), A8 (4.2l), A8L (4.2l), A8 (3.0l, 184 kw), sowie A8L (3.0l, 184 kw)相关材料”。

奥迪否认这一指控,表示集团分析了尾气门涉及车辆的召回维修信息,已经向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提交了相关数据。据悉,奥迪已经完成了近九成的尾气门维修工作,正在维修剩下一成的柴油车。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