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工商大学“三下乡”:天龙山下龙源村


来源:东方网

湖南工商大学“三下乡”:天龙山下龙源村

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龙源村调研组于7月8日,在会计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谭智鸿老师的带领下对新邵县龙源村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下午,龙溪铺镇党委书记石健康、龙源村村支书谭洪高在龙源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简短会议,会上表示非常欢迎工商大学的学生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龙源村综合服务中心会议

7月9日上午,调研小组与龙源村扶贫专干孙海燕女士于龙源村综合服务中心扶贫攻坚作战室开展关于龙源村当地情况的访谈会议。

调研小组与扶贫专干进行访谈会议

下午,在扶贫专干孙海燕的陪同下调研小组走访了四户村民,并且对他们进行了提问了解情况。

调研小组与扶贫专干孙海燕在前往村民家的路上

调研小组与扶贫专干走访贫困户

调研小组走访困难户

7月10日,调研小组来到龙源村村支书的办公室进行访谈。村支书对调研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调研小组与龙源村村支书谭洪高、扶贫专干孙海燕合影

随后,调研小组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对天龙山进行了考察。天龙山自然风光秀美,景色怡人,目前山上还未进行系统的旅游规划。

天龙山风景

天龙山风景

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龙源村“三下乡”社会调研活动到此圆满完成,调研小组成员表示这次实地调研收获满满。(通讯员袁文婕 摄影袁文婕)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保证准确性及相关效果,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