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王者荣耀城市赛湖南省赛热血落幕·王者湘军正式成军


来源:东方网

2019王者荣耀城市赛湖南省赛热血落幕·王者湘军正式成军

2019王者荣耀城市赛湖南省赛于8月31日,在长沙24品生活中心完美落幕,来自长沙的DGM战队以其过硬的实力勇夺冠军,王者湘军正式成军,他们将身披湖湘人的荣耀与期待登上更高级别的王者荣耀电竞赛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一决高低,王者荣耀!湘军来了!

此次赛事以潮流文化内核,旨在以年轻人最喜欢的表现形式展现属于湖南的特色属性。

现场,新奇有趣新媒体3D雾屏投影技术入场门头,成为一道观众们激情互动的奇景

定制王者荣耀鲁班七号主打歌曲《智商二百五》街舞表演融合王者荣耀COSPLAY秀,热情开场。

长沙知名涂鸦团队,现场涂鸦创作,为王者荣耀城市赛湖南省赛活动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情观众

激情对战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湖南省赛,是一次湖南个性元素与电竞文化的激情碰撞,在展示湖湘潮流文化的同时,激发更多年轻热对电竞梦想的行动力,我们相信共同呐喊的“王者湘军在此”的口号,也将激励我们的DGM战队在全国赛场上奋勇前行。

特别鸣谢活动场地支持:长房24品生活中心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保证准确性及相关效果,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