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当常德秋天遇上音乐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当常德秋天遇上音乐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文/图)秋风起,夜微凉。8月30日晚,常德街头艺人周旅安、唐联桃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为市民游客献唱浪漫情歌,以音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当常德秋天遇上音乐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文/图)秋风起,夜微凉。8月30日晚,常德街头艺人周旅安、唐联桃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为市民游客献唱浪漫情歌,以音乐为媒点亮常德初秋。

常德街头艺人正在表演。

当秋天遇上音乐,当浪漫遇上常德,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在常德街头艺术节活动现场,街头艺人周旅安、唐联桃联手为“亲亲常德、浪漫之城”发声。参加了数次街头表演,乐手周旅安与热爱音乐的大学老师唐联桃均收获了超高人气,他们在街头手抱吉他与电子琴的模样已被市民游客深深牢记。“如果痴痴地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谁介意你我这段情……”一首《一生中最爱》随风入耳,街头艺人唐联桃用如丝般顺滑的声线演绎了这首经典情歌,市民游客不禁驻足聆听,享受内心片刻的宁静。除了演唱得心应手的国语歌曲,他们唱起粤语歌来也是游刃有余,《情人》《喜欢你》等Beyond乐队的多首情歌便在当晚大放异彩,掀起阵阵掌声。

常德街头艺人正在弹唱经典情歌。

“好听,我只要一有时间就来听歌。”市民孙女士家住柳叶湖附近,每晚都会带着家人出门散步。“活动在河街举行的时候我就来河街,在德国风情街举行的时候我就去德国风情街。总之就是街头艺人在哪里,我就去哪看。”孙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项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将长期开展。活动期间,预计将有近百场街头表演,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其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