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2日,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幕式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隆重举行。

(图为领导嘉宾为比赛开球。)

9月2日,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幕式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文斌,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亚武,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焱斌,先导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共同出席的还有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裁判裁判长等领导和嘉宾。

(图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斌致贺词。)

(图为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宣布比赛开幕。)

(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致开幕词。)

(图为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焱斌致欢迎词。)

(图为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开幕式由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焱斌致欢迎词,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斌致贺词,张莹和苏小钟分别作为球员和裁判代表在开球仪式中宣誓,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为志愿者代表授旗。上午9:25点,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胡忠雄宣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为表演赛挑边。)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湖南的中国选手张莹和斯洛伐克选手Zuzana Zlochova(苏珊娜·兹罗克娃)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进行了幸运挑边后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随后,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单打预赛首轮全面开打。本次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一周,9月2日至3日为预选赛,9月3日至8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8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6万美元。

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西班牙、斯洛伐克、波兰、荷兰、瑞士、意大利、希腊、土耳其、罗马尼亚、以色列、乌兹别克斯坦、阿根廷、格鲁吉亚、捷克、智利、挪威、日本、印度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手报名参赛。双打全满贯得主、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将领衔出战,32岁的埃拉尼最高单打世界排名第五、最高双打世界排名第一,职业生涯共获得9个WTA单打冠军和27个WTA双打冠军。

(图为表演赛比赛现场。)  

此外,中国人气球星韩馨蕴、塞尔维亚好手斯托亚诺维奇、青奥会冠军徐诗霖、保加利亚实力球手纳德诺娃、湖南本土之星张莹等均将在本次大赛中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按照惠民理念,赛事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市民们可前往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或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20号领取门票。赛事期间,通过线上领票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每天限领50份,先到先得,详询:84517395。更有丰富的“网球嘉年华”活动等着您的到来。

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是全球国际网球赛事中的中坚力量,网坛名将费德勒、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澳网和法网冠军李娜等选手,都是经过在ITF赛场上的拼搏才走到今天,ITF国际网球比赛也是孕育国际网坛明星的摇篮。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网球协会协办。

望城作为湖南省会长沙的新城区,湘江岸线长达70公里,山水相依,环境优美。集生态观光、休闲体育、休闲农业于一体,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产业强区、城乡统筹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跻身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特色县(区)和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湖南省首批旅游强县(区)行列。

本次赛事必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给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以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印象,更好地向世界宣传、推介长沙望城,培育打造长沙望城国际网球赛事品牌,推动长沙市以及湖南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