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专场晚 暨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在长沙,有这么一群对朗诵艺术充满热情和信心的市民,自愿组成了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他们将在有声语言的艺术天地里争奇斗艳,共同咏叹祖国70周年!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

凤凰网湖南讯 (文/梁兴)在长沙,有这么一群对朗诵艺术充满热情和信心的市民,自愿组成了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他们将在有声语言的艺术天地里争奇斗艳,共同咏叹祖国70周年!

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成立于2019年5月,艺术中心成立得到了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群众艺术馆的大力支持。艺术中心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弘扬真善美,弘扬爱国主义情操,歌颂新时代,为广大人民带来有声语言表演的艺术享受。

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在伟大祖国70周年庆诞之际,将于2019年9月1日在长沙市实验剧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专场晚会—暨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本场晚会由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支持,长沙市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承办。整场晚会以“传承经典爱我中华”为主题,以“红色经典”、“精忠报国”、“歌颂祖国”为三大篇章,回顾祖国七十年的风雨历程!

众多朗诵艺术家将在现场把那一部部经典名篇,那些温暖记忆、感人故事串联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一场有温度、有情怀、有感动的诗歌饕餮盛宴。本场晚会将由艺术中心的创办人、著名朗诵艺术家刘承博带来一篇高难度的赋体朗诵《三江源赋》,带领我们走进三江源,从悠扬婉转到气势磅礴,从沉缓到急驰,引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三江源头。

著名朗诵艺术家、语言表演艺术家彭立军也是艺术中心的创办人之一,他将表演自己的原创讲述类作品《法庭上的陈述》,还原令人动容的战友情。战场无情人有情,这位老兵的陈述将会是催人泪下的。

著名配音演员葛平担任本场晚会的主持人,还将与唐宾宾带来非常让人震撼的诗朗诵---《长城颂》,毫不夸张,语言的魅力在这个朗诵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能感受到长城的豪迈,也能感受到作者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语言表演艺术家唐宾宾也是本场晚会的主持人,与葛平带来让人非常震撼的诗朗诵---《长城颂》,这是诗人聂茂沉吟三十年的沥血之作,字字锥心。正值新中国成立的七十周年,相信这一份诗意的礼赞会收获其应有的敬意和推崇。

湖南广播电视台主任配音员李娜独诵《秋天里的中国》,用声音带领大家走进秋天里的中国,感受中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秋天丰收的中国,感受站起来的中国,感受一个充满幸福的中国。

国家一级播音员韩风和王佩一起表演讲述类作品《等待》,讲述了许鹿希和她的丈夫两弹元勋---邓稼先之间的故事,28年的聚少离多,一个妻子漫长的等待,丈夫为了国家舍小家,为了大家舍个人,这种精神能感染我们每一个人,同时也会感动每一个人。

国家一级播音员刘洽带来诗朗诵《芯片上的中国》,国家的飞速发展,5G时代的到来,小小的芯片成为了国家利器,5G之争,也成为了国家和国家之间的斗争,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刘洽将带我们走进芯片上的中国,走进日益壮大的中国,让我们一起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而自豪吧!

本次晚会还有众多的艺术家和有声语言艺术的热爱者,他们是:陈胜兰、刘力瑛、宋刚、赵聚源、徐蓓、李慧、唐敏、王建萍、王璐、葛昕、饶环宇,郑吉成、王梓玥、杨清清以及未来之星少年演说家艺术团的小朋友们。

一切美好从语言开始,他们将借由此档晚会用声音传递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对语言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