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正昊与湖南本土乐队带你共赴铜官窑古镇周年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音乐蕴含着丰满动人的魅力。劲酷音乐、专业灯光、特色舞美,湖南本土乐队的集结、新生代人气歌手钱正昊的燃情开唱……8月31日晚,上万名游客集聚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见证古镇周年庆暨时光音乐会盛典,为到场每人织就一场难忘夏末体验。

 

凤凰网湖南讯 音乐蕴含着丰满动人的魅力。劲酷音乐、专业灯光、特色舞美,湖南本土乐队的集结、新生代人气歌手钱正昊的燃情开唱……8月31日晚,上万名游客集聚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见证古镇周年庆暨时光音乐会盛典,为到场每人织就一场难忘夏末体验。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首届周年庆与时光音乐会上,余声乐队、U-BIG乐队、药路山乐队三家湖南本土知名乐队倾情加盟,为大家上演了一场以音乐为媒的全民狂欢盛宴。

来自湖南长沙的U-BIG乐队在不断地打破陈旧音乐的同时尝试加入更多新元素,具备强烈的摇滚气流。乐队成员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和极具表现力的音乐现场,作为本次周年庆暨音乐会的暖场歌手,他们用身体和音乐震撼着每一位听众的视觉与听觉。他们本次带来的曲目有《躯壳》、《我的世界》、《decision》、《十七》、《something just like this-coldplay》与《re:make-one ok rock》。

余声乐队,外文名Echo band,成立于2015年夏天,乐队风格以爵士、流行、民谣为主,乐队之名“余声”意思为“乐队发出的声音可以在观众头脑中回响回荡”, 他们用青春时尚的音乐表达为年轻一代诠释正青年的音乐理想。本次他们带来了原创歌曲《我像喜欢草莓奶盖一样喜欢你》以及《We don't talk anymore》、《成全》、《失恋阵线联盟》、《别找我麻烦》、《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慢慢喜欢你》共七首歌曲。

药路山乐队,独立四人民谣组合,他们用自己的平实的方式,记录着长沙这座城市的点滴变化,用心感受着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喜怒哀乐。本次表演他们带来了开场曲(纯演奏、印子)、《现实中的梦》、《绯红茉莉》、《肖像》、《墙上的花纹》、《如果》、《山》、《路》、《酒和歌》。

古镇本届周年庆暨时光音乐会不光云集了众多实力乐队,还有众多明星大咖前来助阵。

《凌晨三点》这首歌,曾在深夜唱哭无数有故事的人,被誉为“都市民谣治愈男声”的陈硕子,也来到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陪游客感受“凌晨三点”的古镇。

压钱正昊具有浑厚磁性的男中音,因其轻柔的嗓音而被誉为“灵魂歌者”。他由《偶像练习生》和《歌手》捕获大批粉丝,18岁考进了世界顶尖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从《Feeling Good》展现的超出年龄的成熟,自《由我》绽放的耀眼原创实力都令人惊艳不已。而这位集人气与实力于一身的乐坛新星,在31日新华联铜官窑周年庆之际空降“铜官十二时辰·时光音乐会”,作为压轴嘉宾柔情开嗓,邀你共赴这场狂欢盛会。本次演唱他带来了《NONO》、《不是故意》、《还不知道》、《楚门》共四场经典曲目,和现场观众一起,将本场演唱会推向高潮。

当天的音乐会上,璀璨焰火在南岸铜官水秀广场争先绽放,火花争艳、动人心魄,为古镇上演音乐盛典之余,又奉上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伴随音乐会落幕,古镇周年庆的“黄金月”福利活动又紧随开启,“黄金月”涵盖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及重阳节等多场节庆活动与福利政策,如在10月31日前,望城居民可以198元办理特惠年卡,每天不到0.6元就能畅玩唐风古镇;教师节9月7日至10日期间,全国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证与身份证免费入园;在重阳节10月7日至13日期间,女55(含)周岁以上、男60(含)周岁以上老师,凭有效身份证免费进入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游玩。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