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叶湖上龙舟赛不停 小朋友也成了“正式队员”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1日,常德柳叶湖再掀热浪,第一届英雄大会龙舟争霸赛第9周预选赛开始!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夏骁)9月1日,常德柳叶湖再掀热浪,第一届英雄大会龙舟争霸赛第9周预选赛开始!

小朋友成为“正式队员”

“两小只”给参赛者加油

随着前8场预选赛的顺利进行,越来越多的家庭组团来参赛,几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也成了龙舟争霸赛的“正式队员”。别小看这些孩子,他们划桨的劲头可一点也不比大人少!

你看,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小队员”们学得有模有样,这可是接下来比赛致胜的法宝!

划龙舟真好玩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兄弟们,听我鼓声!

赛前磨合,四组队员整装待发,虽然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接触划龙舟,不过气势上却毫不逊色。

我们要争第一

让我瞧瞧哪个队伍划得快些

获胜!

我们是冠军

比赛开始!4组队员们奋力挥动手中船桨,鼓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柳叶湖上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刺激起来。最终湖南新能源汽车穿越队以微弱优势获胜,他们将于10月26、27日与另外15场预选赛中获得胜利的冠军队伍进行总冠军争夺,10万元最高奖能否被他们领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