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交通肇事逃逸 华容交警6天侦破


来源:华声在线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消息,该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华容县公安局依法对嫌疑人李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司机交通肇事逃逸华容交警6天侦破

b7561d9a5428782303bffa853c38514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余志祥)今天,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消息,该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华容县公安局依法对嫌疑人李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案件正在办理中。

“G353线三封寺镇墨山村新华酒店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者已驾车逃逸。”8月20日凌晨5时19分,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调查。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被撞的是一辆人力三轮车,伤者李某(女,70岁,华容县某镇人)伤势较重。事故现场仅有一小块后视镜片,确定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fc2e1008be3667c10c8d8dedd96151_副本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沿途视频监控,走访汽车修理店,向社会发协查通报等方法,经侦查组近6个昼夜的努力,一辆牌号为湘AJ8xxx小型轿车的嫌疑车辆逐渐浮出水面。

办案民警于8月26日17时许,在华容县章华镇某汽车修理厂将嫌疑车辆查获。经与肇事嫌疑人李某(男,35岁,华容县某乡人)联系,当晚19时许,李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到大队投案,对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8.20”交通事故逃逸案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