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街头艺人自豪唱红歌


来源:尚一网

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8月27日晚,常德街头艺人柠檬安、苏逸航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献上精彩表演,除了演唱多首怀旧金曲外,他们还自豪地演唱起红歌,众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享受音乐魅力。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街头艺人自豪唱红歌

尚一网讯(记者吴紫欣 文/图)“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8月27日晚,常德街头艺人柠檬安、苏逸航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献上精彩表演,除了演唱多首怀旧金曲外,他们还自豪地演唱起红歌,众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享受音乐魅力。

常德街头艺人正在演唱。

常德街头艺人演唱时,孩子们上前送鼓励。

活动现场,街头艺人柠檬安与苏逸航都热衷弹奏古典吉他,前者风格摇滚有力量,后者声线温和有磁性。“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红旗飘飘》的前奏响起,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纷纷跟着和唱。当街头艺人唱到《女儿情》时,不少带着孩子的观众激动地告诉孩子这是86版《西游记》里的插曲,并让孩子前去“打赏”。当晚,市民和游客尽情在街头感受音乐氛围,尽享慢生活。

常德街头艺人正在演唱。

市民“打赏”街头艺人。

“办了这么好的活动呀,我现在就报名!”市民黄大妈热爱音乐多年,拥有一副天生好嗓音,她当场就向街头艺术节的工作人员咨询报名事宜,表示这么有趣的活动自己一定要参加。

据悉,此项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将长期开展。活动期间,预计将有近百场街头表演,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其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