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F解读:ISF是什么意思?


来源:东方网

ISF解读:ISF是什么意思?

1.ISF是什么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

(International Self-Care Foundation,简称ISF)

2011年在英国成立,是独立运作的国际性公益组织

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自我保健的理念与行为,通过提高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来维护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预防与减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生,推动民众通过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预防疾病及高质量的生活,降低国家和民众的医疗卫生支出负担,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2.ISF有什么影响力?

ISF由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WSMI)首位华人主席、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终身教授郭振宇博士,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总干事Dr. David Webber,中国非处方药协会会长白慧良先生等人共同联合发起。 现已得到美国加拿大、中国等三十多个国家的认可。

2012年ISF面向全球,发起成立“国际自我保健日”的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多个国家的积极响应。

2014年,美国国会响应ISF号召,通过515号决议案,设立国际自我保健日。

2016年加拿大政府响应ISF号召,设立国际自我保健日。

2017年中国政府响应ISF号召,设立国际自我保健日。

2011年至今,ISF联合全球多家非盈利性组织、慈善机构,在多个国家开展不同形式的自我保健活动,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除英国伦敦总部外,ISF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两个核心的运作平台:在中国香港,注册公开慈善团体ISF,并联合香港善学慈善基金会开展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大陆,ISF已在民政部注册备案,并联合中国华侨基金,设立专项基金“国际自我保健基金”,全力推动中国的自我保健事业!

ISF吸引了众多明星、名人加入,宣传自我保健。国际影星成龙、香港慈善家太平绅士赵曾学韫博士、体育明星田亮、影视明星包贝尔等人均响应ISF号召,做公益代言、拍摄倡议视频、演唱主题曲等方式向公众传递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

3.ISF国际注册营养含金量如何?

2018年10月28日,在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现场,ISF正式发布"国际注册营养师"项目。

该项目旨在培养基础扎实、技能实用,具备国际视野的新型营养师,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条例(2017-2030年)》的落实。

作为全球自我保健事业的领导者,ISF立足国际、放眼全球。ISF国际注册营养师项目的启动,必将为中国健康行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保证ISF国际注册营养师的国际性、专业性、实用性,ISF成立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聘请

原美国FDA高级评审官、现美国爱心基金会会长翁永凯,

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孙树俠,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

叶剑英元帅保健组组长高存厚,

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左小霞,

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营养科主任刘金英,

中国医科院整形医院营养科主任高玉霞,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营养研究所研究员艾华,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

北京同仁医院营养师武韬担任专家委员。

中国营养学会名誉会长葛可佑、

国务院特殊津贴职业教育专家李刚为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4.ISF国际注册营养师在中国

得到哪些机构的大力支持?

为了加快ISF国际注册营养师项目在中国的推广,ISF联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全民营养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营养培训机构联合会、北京赛福凯瑞医学研究院、北京华训国际医学研究院、京嵘领国际医学研究院、湖南省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辽宁省沈阳市营养师协会、安徽省蚌埠市营养保健协会、陕西省公众职业培训中心、江苏省苏州市营养与健康协会、吉林省四平市营养学会、浙江省丽水市健康管理学会、山西省运城市营养师协会、甘肃省天水市营养协会、安徽省郎溪县营养学会、云南省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北京师泽园教育、深圳知行健教育、上海恒启教育、河北御舒堂教育……等。

5.ISF国际注册营养师怎么学习?

ISF联合学慧网推出全国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推出直播课程,全方位的线上学习,知识点的全面解析。

分为基础班、精品双证班型、中高级连读班三个班型

其中基础班型共计为80课时,精品双证班为150课时,中高级连读班为160课时

6.ISF国际注册营养师怎么考试?

全国统考,每季度一次

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

考试有两个科目,一科理论,一科技能,均为闭卷。

两门都通过,才能拿到证书。

考试通过率约为80%以上

7.ISF国际注册营养师的证书什么样?如何查询?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证书由ISF总部颁发,中文版、英文版各一份。

8.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报名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报名条件:

中级:

1、累计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5年(含)以上。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大专/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高级:

1、取得国民教育系列营养健康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取得ISF 国际注册营养师证书

3、取得国家职业资格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二级证书,且累计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3 年(含)以上

4、取得相关职业能力证书,且累计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5 年(含)以上

※国民教育系列学信网可查;包含统招、自考、远程、成考等

※相关专业临床医学、护理学、中医学、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营养与健康、营养与食品卫生、公共卫生等

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电子版《考核申请表》

电子版1 寸白底彩色照片

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

电子版学历证,或电子版从业证明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