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汝城小学女生遭同学轮番掌掴踢踹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8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一名小学女生遭多名学生轮番掌掴或踢踹的视频在网上传播。8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汝城县委宣传部获悉,被打女生为土桥镇中心小学学生,打人者大部分也系该校学生。目前,汝城县教育和公安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原标题:湖南汝城一小学女生遭同学轮番掌掴踢踹,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程亚龙 马新斌)8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一名小学女生遭多名学生轮番掌掴或踢踹的视频在网上传播。8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汝城县委宣传部获悉,被打女生为土桥镇中心小学学生,打人者大部分也系该校学生。目前,汝城县教育和公安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一女生被掌掴。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一名扎着马尾辫年龄在十一二岁的女孩,在疑似餐馆的房间内,先后被5名年龄相当的孩子掌掴、踢踹十余次,其间还有多名同龄人围观。

有网友称,此事事发8月25日,被打女生系湖南汝城县土桥镇中心小学学生。

今日,新京报记者汝城县县委宣传部确认了上述说法,宣传部一工作人员称,被打女孩及多位打人者,均为土桥镇中心小学学生,其中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孩,年龄稍大,可能是初中生。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和警方均已介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