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籍钢琴家沈诗哲荣获全球音乐大赏最高奖


来源:潇湘晨报

继成为湖南首位施坦威艺术家之后,“钢琴精灵”沈诗哲及其作品再次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20分,全球音乐大赏GlobalMusicAward(GMA)官网发布消息,沈诗哲专辑《FIRE》获得GMA最高奖项,她也是唯一获奖的亚洲钢琴家。

原标题:湘籍钢琴家沈诗哲获国际大奖

本报长沙讯 继成为湖南首位施坦威艺术家之后,“钢琴精灵”沈诗哲及其作品再次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20分,全球音乐大赏GlobalMusicAward(GMA)官网发布消息,沈诗哲专辑《FIRE》获得GMA最高奖项,她也是唯一获奖的亚洲钢琴家。

作为一名国际钢琴家,沈诗哲凭借其精湛的演奏,被越来越多的国际权威专家和赛事认可。GMA是国际知名的音乐奖项,代表了音乐界的金色印章,获得该奖的均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艺术家。

据悉,沈诗哲是湖南湘潭人,已被公认为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现担任湖南品亚传媒的艺术总监兼永驻艺术家。8月31日,沈诗哲还将携手香港小提琴家谢卓勇,与她的学生们一同登台长沙施坦威生活馆,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