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南岳星空节“衡山夏夜 见证青春”活动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第五届南岳星空节“衡山夏夜见证青春”活动开幕华声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欣娅 单红军 成捷 记者 刘玉锋)8月20日南岳衡山第五届星空节在祝融峰上封寺拉开帷幕。本届

原标题:第五届南岳星空节“衡山夏夜见证青春”活动开幕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欣娅 单红军 成捷 记者 刘玉锋)8月20日南岳衡山第五届星空节在祝融峰上封寺拉开帷幕。本届星空节以“遇见青春、相约衡山”为主题。开展了“见证青春•衡山夏夜”音乐会、圆梦星空—夏夜帐篷趴、奇梦星空—亲子天文探索、感恩青春”亲子祈福、网络征文等五大活动,吸引2000余名游客参与。

专业乐队献唱 刘建平 摄

帐篷露营 赵智 摄

亲子祈福 刘建平 摄

近年来,南岳衡山景区围绕“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打造体验式旅游产品,组织举办一系列以“星空”为主题的明星演唱会、校园音乐节、帐篷露营等旅游营销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欢迎,游客结构明显改善,促进了南岳旅游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