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军区举行2019年军官退役仪式


来源:红网

原标题:湖南省军区举行2019年军官退役仪式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文巧李军韦思侠)8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军区组织军官退役仪式。省军区领导毕毅、冯毅、许凤元,各办、局领导和全体机关

原标题:湖南省军区举行2019年军官退役仪式

8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军区举行2019年军官退役仪式。

仪式上,退役军官面向军旗庄严宣誓。

向退役军官家属代表献花。

仪式结束后,省军区领导与退役军官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文巧李军韦思侠)8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军区组织军官退役仪式。省军区领导毕毅、冯毅、许凤元,各办、局领导和全体机关、直属队干部,即将退出现役的军官及家属代表出席仪式。

上午9时许,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所有军官身着军礼服,退役军官身披“光荣退役”绶带,用军礼迎送军旗,气氛庄严肃穆。

仪式上,湖南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湖南省军区干部退役命令。退役军人和家属代表发表了感言。

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向即将退役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向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年大家怀着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军人的忠诚,牢记军人的使命,保持军人的本色,珍视军人的荣誉,挥洒青春热血,贡献智慧力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特别是为湖南省军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即将告别“八一”军旗,脱下挚爱的军装之际,我们坚信,有军队培塑起来的坚定信仰、锻造起来的过硬素质、锤炼起来的优良作风,一定能够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续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

最后,在场退役军官面向军旗郑重宣誓,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珍惜军队荣誉,誓为军旗添彩。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