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总工会在酷暑中行动: 送出清凉 送上关爱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晚上回去要尝尝这绿壳蛋,还真是没吃过,感谢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德山酒业的一线工人马师傅,提着常德市总工会负责人们送来的慰问物资笑着说。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刘晓晗)“晚上回去要尝尝这绿壳蛋,还真是没吃过,感谢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德山酒业的一线工人马师傅,提着常德市总工会负责人们送来的慰问物资笑着说。

工人马师傅

8月22日,常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成振,党组成员赵鑫、杨峰,女工委主任刘翔一行前往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安慈高速安乡大鲸港建设工地与德山酒业,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

送清凉

童成振对现场的一线工人们说,天气持续高温,大家冒着酷暑抢工期、抓进度很辛苦,一定要注意防暑,确保身体健康。

合影留念

今年,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慰问品是酸奶、绿壳蛋、花露水,金额标准比去年提升了近四分之一。随着最后一份慰问品的送出,常德市总工会开展的2019年“送清凉”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常德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产业工人,发动和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为职工送去清凉用品,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据统计,今年的“送清凉”活动,常德市总工会先后给11个单位和8个站点送去防暑降温物资1350份,合计人民币176710元。足迹遍布建设工地、工业园区、企业单位,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产业工人等高温作业的劳动者都在慰问的人群之内。

7月22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为常德武陵酒业有限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7月24日,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带队为市公交总公司、市环卫处的一线职工送清凉

常德市各级工会组织在总工会的组织下有序开展了“送清凉”活动,防暑降温物资让最美的劳动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