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组图| 章昔文的扶贫之路


来源:红网

原标题:组图| 章昔文的扶贫之路红网时刻通讯员 宋重 报道章昔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岳阳市分公司派往岳阳市平江县望湖村的一名驻村扶贫干部。他是一名党龄达29年的老党员,也是一名从军18年的退役军

原标题:组图| 章昔文的扶贫之路

红网时刻通讯员 宋重 报道

章昔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岳阳市分公司派往岳阳市平江县望湖村的一名驻村扶贫干部。他是一名党龄达29年的老党员,也是一名从军18年的退役军人。他参加脱贫攻坚以来,不忘初心,把“责任、忠诚、奉献”扛在肩上,一步一个脚印与望湖村并肩前行,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农村广阔的扶贫战场。

2018年他和驻村队员们一起实现了望湖村的整体脱贫。他个人被评为2018年度岳阳市扶贫先进个人,2018年湖南联通先进共产党员。至今,他仍然执着地战斗在精准脱贫最前沿。

QQ??20190821110142.jpg

美丽的望湖村。

QQ??20190821110218.jpg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岳阳市分公司派往望湖村驻村扶贫干部章昔文。

QQ??20190821110205.jpg

最美的“亲人”——公司结对帮扶户从省城确诊为肺结核病,章昔文(右)得知后及时到家了解病情和慰问。

QQ??20190821110229.jpg

章昔文(左)跟公司结对帮扶户彭友良(右)逐项讲解联通扶贫卡在手机上如何操作。

QQ??20190821110240.jpg

农耕时,章昔文(左)和彭友良(右)一起下田劳作。

QQ??20190821110249.jpg

章昔文(前)和彭友良(后)下田劳作归来。

QQ??20190821110300.jpg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章昔文给留守的孩子讲故事。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