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多元曲风引观众上台嗨唱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多元曲风引观众上台嗨唱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实习生 孙妍 文/图)8月20日晚,常德河街游船码头街头艺人聚集,民谣、摇滚、流行、电子等各种曲风悉数上演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多元曲风引观众上台嗨唱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实习生 孙妍 文/图)8月20日晚,常德河街游船码头街头艺人聚集,民谣、摇滚、流行、电子等各种曲风悉数上演,引得现场观众也上台嗨唱,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盛夏狂欢。

常德街头艺人肖名洋、赵朋正在表演。

“哥哥们唱歌非常好听,我很喜欢,让我越来越喜欢音乐啦!”13岁的常德女孩玲玲心情雀跃。活动当晚,“黄金搭档”肖名洋和赵朋一人吉他、一人电子琴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周杰伦的经典老歌《心雨》、2018年火遍全国的《成都》以及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神曲《好想好想》。现场,每首歌唱毕都引发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此外,街头艺人们还接受了观众的现场“点歌”,一首李宗盛的金曲《爱的代价》肖名洋也是轻松地驾驭,完美献唱。

当晚,常德街头艺人赵朋正在弹奏电子琴演唱,帅气的外表让观众惊呼“神似演员肖战”。记者吴紫欣实习生孙妍摄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好喜欢你,知不知道?”街头艺人赵朋通过演唱林俊杰的《当你》,表达出了暗恋的小美好。看了街头艺人的表演,有一位市民大叔情不自禁上台演唱了张学友的歌曲《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 呜呜呜……”演唱时,他搞笑的摇摆姿势引得观众们开怀大笑。“这个活动很好,出门逛逛就能听到真人演唱,就像看演唱会一样。”市民娄女士带着孩子站在人群中,她希望这个活动一直办下去。

现场观众围观。

据悉,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将长期开展。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常年报名热线:18607368292(黄女士)。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