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全力支持粮食收购


来源:红网

原标题: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全力支持粮食收购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倩如 袁媛)每年的7、8月都是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今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乡市支行继续守稳主场主业,认真履行政策性

原标题: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全力支持粮食收购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乡市支行全力攻坚夏粮收购。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倩如 袁媛)每年的7、8月都是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今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乡市支行继续守稳主场主业,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使命,全力克服在收购旺季遇到的一切困难。

截至目前,农发行宁乡支行粮食战略性客户涉及中储、省储、县储类客户3家,民营企业客户2家。粮食储备类企业总贷款金额为37921.59万元,粮食民营企业总贷款金额为2750万元,其中,向宁乡花明粮油发放贷款1000万元。今年农发行宁乡支行投放粮食收购贷款合计6889万元,支持企业共收购稻谷3512吨。

据介绍,农发行宁乡支行坚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全力做到“钱等粮”,绝不让“打白条”的情况出现。在保证粮食收购效率的同时不忘坚守合规流程,设置贷款投放、库存监控、舆情控制“三道”风险防线,一是确保粮食收购贷款手续齐全、投放合规,专款专用,严格追踪资金流向;二是坚持每周定期查库制度,严格做好台账登记;三是做好政策宣讲,让农民卖“安心粮”“明白粮”。

农发行宁乡支行立足主业,服务“三农”,紧紧围绕业务发展“百日攻坚”的指示,积极贯彻国家粮食调控政策,巩固提升粮食主体地位,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