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道230桃江段今年底可望通车


来源:华声在线

今天上午,省道230资江雷公岩特大桥正式合龙,预计省道230桃江段今年底可竣工通车。

原标题:省道230桃江段今年底可望通车

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16日讯(通讯员胡卫红记者邢玲)今天上午,省道230资江雷公岩特大桥正式合龙,预计省道230桃江段今年底可竣工通车。

微信图片_20190816104028.jpg

资江雷公岩特大桥是省道230的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1010米,桥面宽26米,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两侧还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是资江流域最宽的大桥,总投资1.4亿元,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3年多时间的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5%以上。施工方表示,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9月中旬之前完成桥梁两头的接线路基工程,10月底完成桥梁的混凝土护栏,11月份完成人行道护栏和桥面沥青路面,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

雷公岩特大桥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桃江城区的交通压力,进一步促进江北区特别是桃江经济开发区建设进程,加快桃江经济发展步伐。同时,可实现桃江县城交通干线与益马高速的快速对接。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