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江启动事业单位公车改革


来源:华声在线

8月15日,桃江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部署县域内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确保参改单位公务交通费用支出低于之前。据了解,改革将在8月底前完成。

原标题:桃江启动事业单位公车改革

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16日讯(通讯员刘鹏记者杨玉菡)8月15日,桃江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部署县域内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确保参改单位公务交通费用支出低于之前。据了解,改革将在8月底前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509.jpg

这次改革,事业单位原则上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但保留必要的医疗救护、新闻转播、科学考察、技术勘察、检疫检测、环卫清洁等特定功能的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必要的业务用车。申请保留的车辆要说明权属单位、工作性质、主要用途,并实行标识化、信息化管理,安装北斗车载终端,明确用车的规则纪律;取消的公务用车,采取调剂使用、公开拍卖、报废等方式,于9月底前处置完毕,并妥善安置司勤人员。

改革工作要求,按照“全省一张网”要求,建好公车服务平台,实现车辆统一调度、司机统一管理、数据统一监管、服务统一优化,并以《桃江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作为公务交通补贴或费用报销的执行标准。

改革工作规定,桃江县城北至石长铁路、南抵桃花江大道以南200米、东接桃花江竹海山脚、西达浮邱山大道的范围内,不得使用公务用车。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