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幕垂垂 约“惠”水上穿梭巴士 尽赏湖光美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华灯初上的常德夜景,映入眼帘的尽是错落于楼宇之间的璀璨灯光。在这个城市中,有太多值得在夜晚探寻的风光美景,在此,让我来为你推荐富有特色的城市游玩项目之一——《常德记忆》。

 

凤凰网湖南讯 华灯初上的常德夜景,映入眼帘的尽是错落于楼宇之间的璀璨灯光。在这个城市中,有太多值得在夜晚探寻的风光美景,在此,让我来为你推荐富有特色的城市游玩项目之一——《常德记忆》。

自穿紫河通船以来,船游穿紫河一直都是常德城市游玩项目的明星产品之一。夜幕垂垂之时,游客乘船经过11公里的穿紫河,船移景换,星河闪耀,游客在尽赏穿紫河两岸美景的同时,还能观看到河道两岸的《常德记忆》灯光实景演绎秀,带领游客们感受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洗礼。

此次乘坐的单程船票,由白马湖码头开至大小河街码头。首先踏上180°全通透观景舷窗的“水上巴士”,全透明的玻璃船窗可无死角观看沿线风景。伴随着河流溯游而上,开启“水上巴士”之旅。

实景剧在河道两岸呈现了刘海砍樵音乐剧、古戏台、沅水号子、4D水秀等实景演出,配合绚烂的灯光特效和音响设备等高科技技术,将传统的常德民俗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一场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唯美大赏。

游船路线中途经过了梦得桥、皂果桥、船码头一桥、长胜桥、武陵桥、穿紫桥、晓岛桥、七里桥以及紫缘桥。每一座桥都有它的故事和它特别的之处,远看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看桥底也别有洞天,当游客乘船进入桥洞时,桥下的壁画便映入眼帘,包括有手绘、浮雕、马赛克镶嵌、彩石镶嵌在内的各类壁画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所有的壁画内容均是由中国美协壁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副主任孙涛先生,以及常德美协主席漆跃辉共同创作,内容大多是与本土风俗民情相关的典故和传说,是源自常德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

一路游玩到达终点站大小河街时,可欣赏到富有本地特色的沅水号子以及绚烂夺目的4D喷泉水秀,尽显河光水色的别样风情。

下船后,便到达大小河街。这里是以老常德时期沅江边上的麻阳街、大河街和小河街为原型,集旅游、商业、文化、历史于一体,是一条历史文化气息深厚的文化古街。游客可在富有本土风情的大小河街尽情游玩,欣赏独具民族风的建筑和动人的夜景。

文末福利

即日起

喜来登客房+穿紫河游船门票享特惠价格

(从常德喜来登步行至白马湖码头仅需5分钟)

RMB 888/套

套餐包含:

1. 豪华城景大床/双床房一间一晚(含次日双人早餐)门市价¥723

2. 预订当晚穿紫河夜游单程船票两张(白马湖码头→大小河街码头/大小河街码头→白马湖码头)门市价¥376

详询:0736 - 7888 888 / 181 7366 1109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