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石燕湖迎环保小卫士 趣味学习争当垃圾分类达人


来源:红网

原标题:长沙石燕湖迎环保小卫士 趣味学习争当垃圾分类达人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寻颖 通讯员 杨浪)继上海之后,长沙市内已经陆续启动垃圾分类工作。8月12日,长沙市石燕湖景区以青少年

原标题:长沙石燕湖迎环保小卫士 趣味学习争当垃圾分类达人

2.jpg

石燕湖景区开展首期“环保卫士夏令营”活动。

3.jpg

趣味垃圾分类游戏。

1.jpg

垃圾分类。以上图片由陈朝伟摄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寻颖 通讯员 杨浪)继上海之后,长沙市内已经陆续启动垃圾分类工作。8月12日,长沙市石燕湖景区以青少年为重点人群,开展了首期“环保卫士夏令营”活动,来自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守护青苗”芦淞区未成年人保护项目的20余名青少年免费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垃圾分类行动”为主题,科学设计多种活动环节,通过欢乐破冰游戏、环保专题抢答赛等多个项目,用游玩的乐趣培养孩子们对环保的兴趣,增长科学知识、增强环保理念,开拓视野。

课堂上,教练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以及垃圾袋的使用等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教练们还设计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挑战赛”等有奖小游戏,让学生们在玩乐中掌握垃圾分类方法。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