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ETC 让您畅享“高速”VIP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今年年底国家将完成高速公路收费通道的改造,仅保留一条人工收费车道。2020年开始,未安装ETC的车辆将不享受节假日通行免费的政策。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李锐李行)今年年底国家将完成高速公路收费通道的改造,仅保留一条人工收费车道。2020年开始,未安装ETC的车辆将不享受节假日通行免费的政策。

中行ETC来了!车主只需通过中行手机银行或微信小程序在线申请,即可轻松自助安装ETC,更有多项专属优惠,让您高速出行畅通无忧。

线上全流程办理,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搞定

据了解,客户只需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或微信搜索“中行ETC”小程序进入办理页面,上传个人身份证及车辆信息并签约绑定中行借记卡/信用卡即可完成申请。随后,ETC设备(电子标签及记账卡)将邮寄至客户指定地点,完成安装和激活即可使用,足不出户、轻松搞定。现场申请办理的客户,中行也将提供设备安装和激活服务。

此外,中行ETC采用“先通行、后扣费”的方式,客户只需保持所绑定的借记卡余额或信用卡额度充足即可。同时,中行采用ETC专用记账卡模式,插入电子标签的ETC记账卡无银行金融功能,让客户不必担心被盗刷的风险。

7.6折高速通行费,还有五大好礼等您享

中国银行推出ETC优惠活动,不仅免费送车载设备,还加上了五重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绑定ETC,高速通行费享7.6折优惠,活动结束后,仍享受95折通行费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新客户绑定中行ETC,可享“中石油汽油电子券”优惠购活动,登陆手机银行799元购1800元汽油电子券。同时,所绑定的信用卡获赠15000积分,信用卡交易5倍加速积分,在长沙IFS国金中心等城市商圈购物扫码还可享受立减优惠。其中,长沙国金中心IFS 满1000赠100礼品卡、长沙友谊商店满1000减100、长沙时代奥莱、砂之船奥莱、友阿奥莱,株洲王府井百货满500减50、娄底天虹百货满299减50,在全省23家影院还享受“8元观影”的体验。

延伸阅读中行ETC安全保障原理

1、中国银行ETC是“两卡分离模式”,即插在车载标签OBU设备里的是ETC记账卡,与绑定扣费的银行卡是分开的两张卡。

2、车载的ETC记账卡只记录车辆高速公路通行收费情况(识别高速ETC收费系统),不识别POS机、移动支付机等金融设备。

3、可有效规避车载ETC卡的闪付盗刷。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