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FF电竞酒店金河田双擎PLUS新体验


来源:东方网

BUFF电竞酒店金河田双擎PLUS新体验

在网咖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经营越来越艰难的今天,电竞酒店反而越来越受欢迎,这源于电竞酒店比起传统网吧、网咖更具备私隐性,更具备个人空间。而作为电竞酒店,必然少不了电竞装备。在渲染电竞氛围的装备中,机箱扮演的角色往往是不可或缺的。

相对于普通的家用电脑所使用的操作系统,网吧、网咖、电竞酒店的操作系统,几乎可以说是为了游戏去优化的,所有不需要的功能完全关闭,使系统镜像尽量缩减到最小,以提高加载速度。但由于大多数机箱被置于桌子下方,网友在电竞时容易踩到电源线,导致游戏掉线,不但影响游戏体验,还会影响团队的成绩。为了用户有更好的电竞体验,不少电竞酒店开始采用一体双主机,而兼具美感与性能的金河田双擎PLUS—— 联机霸者一体双主机往往成为它们的首选,如BUFF电竞酒店。

金河田双擎PLUS机箱的设计理念继承了金河田机箱的优良传统,把当下用户的审美考量进去,也充分结合了网友对电竞氛围的需求。双擎PLUS自带闪烁跑马灯条,三面均采用玻璃侧板,机箱光体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光效特技,在一开机时,电竞酒店的电竞氛围马上被带动起来,不仅是电竞风的催化剂,也是网友视觉享受的盛宴!

金河田双擎PLUS不仅光效唯美,且性能强大。大框架五金,兼容市面上主流硬件,ATX、M-ATX、ITX均能应用在双擎PLUS机箱上,为电竞酒店提供良好的装机体验。显卡支持长达320mm,CPU散热器138mm以下,扩展槽位多达七个,为DIY提供大空间。

想要电竞机箱有更出色的表现,当然少不了散热性能的加持!暴风型的散热风扇位置设计,左右侧板各能装4个120mm的风扇,风扇数量多达八个,对称性的风扇位置设计,既能体现几何美学,又为平台的运行带来风暴级别的清凉环境!

据悉,BUFF酒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5号,酒店不仅有专业的设备、环境也优美,是与好友开黑的好去处,而酒店同时有双人间、四人间以及五人包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为数不多的暑期里,与三五好友约上,体验不一样的电竞吧!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