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长沙分行推出“纳税e贷” 凭缴税信息最高可贷线上纯信用贷款300万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农行长沙分行再次推出一款纯线上操作的信用贷款,并获得广大小微企业主的认可。湖南蛮好商贸有限公司在长沙望城区金桥国际市场经营着食品、建材、日用品等小商品,负

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农行长沙分行再次推出一款纯线上操作的信用贷款,并获得广大小微企业主的认可。

湖南蛮好商贸有限公司在长沙望城区金桥国际市场经营着食品、建材、日用品等小商品,负责人收到农行的邀约后非常开心,正在外地出差的他正为了公司周转资金发愁,这下只需要客户经理远程指导,拿着手机就申请到了纳税e贷87万元,成为了全省农行第一个收益的客户。

纳税e贷主要以企业的缴税信息为依据,结合企业和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数据,由系统自动计算出可贷款额度,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随借随还,最高额度可达300万,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该贷款面向纳税等级B级以上的企业,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均可享受农行的普惠贷款优惠利率,目前推广期利率仅为4.56%,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贵”的问题。上线10余天,长沙市已有上百家小微企业通过自助在线申请获得了超过5000万的贷款,社会反响良好。(通讯员汤浩 王斯人)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