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于招行长沙分行的客户来说,他们的七夕是这样过的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通讯员 袁野俊琼、高薇、余惠榕)客户的极致体验,是以服务闻名的招商银行一贯的追求。对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顾客来说,他们的七夕节,或许因为当天去了一次招行网点而不同。七夕当天,长沙王府支行特意准备了糖

(通讯员 袁野俊琼、高薇、余惠榕)客户的极致体验,是以服务闻名的招商银行一贯的追求。对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顾客来说,他们的七夕节,或许因为当天去了一次招行网点而不同。

七夕当天,长沙王府支行特意准备了糖果、巧克力、满天星。刚好一对年逾古稀的夫妇过来办理转账业务,网点员工在帮助他们办完业务之后,也送上了满天星和巧克力作为节日礼物。收到这份意外的礼物时,这对夫妇显得非常感动,表示几天后就是他们的金婚纪念日。这大约就是爱情该有的模样。

在长沙德思勤支行,下班之际,支行行长和大堂主管、市场经理带着玫瑰花和巧克力来到德思勤物业办公室,给客户送惊喜,以此拉近彼此之间距离,其中一位大学刚毕业的女生说这还是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德思勤物业负责人表示,招行服务每次都是先人一步、非常暖心。

在株洲分行营业部,厅堂也早早备好了七夕糖果和巧克力。上午,株洲分行负责人来到厅堂为客户送节日祝福,正巧客户王先生到网点办理业务,看到后开心地表示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就是七夕。分行负责人听闻后马上给客户递上七夕巧克力,祝福王先生和太太结婚纪念日快乐。王先生在附赠的卡片上写下自己想对太太说的话:“感谢多年陪伴,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话语,所含了所有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