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太随身携子弹称能“辟邪” 不料上火车惹来麻烦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老太随身携子弹称能“辟邪” 不料上火车惹来麻烦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11日,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进站乘车,在怀化新晃西站安检口被查出携带子弹两枚。因涉嫌非法携带弹药,老人

原标题:老太随身携子弹称能“辟邪” 不料上火车惹来麻烦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11日,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进站乘车,在怀化新晃西站安检口被查出携带子弹两枚。因涉嫌非法携带弹药,老人被民警带到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天下午1时30分许,新晃西站安检工作人员,对过机的行李物品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老奶奶的黑色腰包里有可疑物品。“包里装的什么,请打开检查。”“没什么,就两个辟邪的东西。”安检员打开腰包一看,竟是两枚手枪子弹。车站值勤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老奶奶姓杨,79岁,新晃县人。两枚子弹是十多年前她在一垃圾堆里捡到的,因听人说子弹能辟邪,就把这两枚子弹放在腰包里一直随身携带。这次与女儿及孙女一道,准备从新晃西站坐高铁列车去怀化女儿家的,不料在途中出了麻烦。老人因携带弹药涉嫌违法,铁路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但因其年龄超过70岁,依法不予执行。

本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何松菊 刘亚平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