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Taycan实车照曝光 9月4日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Taycan的实车照,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从研发初期至今新车的一举一动便受到广大车迷们的密切关注。新车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届时会在保时捷指定的网络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将将成为三个首发国家之一,这也将为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原标题:保时捷Taycan实车照曝光 9月4日正式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Taycan的实车照,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从研发初期至今新车的一举一动便受到广大车迷们的密切关注。新车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届时会在保时捷指定的网络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将将成为三个首发国家之一,这也将为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新车的外观在之前已经多次曝光,多处经典的家族式元素使得新车即使没有保时捷LOGO也非常容易识别。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性能参数、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效率是车迷们最为关注的点。性能方面,新车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少于3.5秒,同时0至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少于12秒,极限车速将超过250公里/小时。

新车将搭载一组容量约为90千瓦时的电池组,这与特斯拉Model S的100千瓦时非常接近,目前保时捷还没透露新车的续航里程,但根据外媒推测将与特斯拉Model S非常接近。此外,新车支持800V快充,充电15分钟便可获得约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组数据目前在业内非常惊人。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