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316线进行提质改造 实行交通管制 车辆请绕行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Y316线进行提质改造,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请绕行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11日讯(通讯员 廖卫平 记者 杨玉菡)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自8月15日零时至9月30日24时,Y316线(G

原标题:Y316线进行提质改造,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请绕行

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11日讯(通讯员 廖卫平 记者 杨玉菡)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自8月15日零时至9月30日24时,Y316线(G319国道路口至银城大道路口路段)道路提质改造,施工期间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途径车辆请绕行。

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请管制路段相关单位及个人车辆提前做好寄存停放准备,配合道路施工,确保交通安全。凡违反本通告者,公安交警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