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来源:红网

原标题: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刘泉子)8月12日下午,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闭幕。来自全省33支队伍170余名

原标题: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刘泉子)8月12日下午,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闭幕。来自全省33支队伍170余名队员激烈角逐, 争夺个人奖和团体奖,其中,获得竞赛“团体一等奖”的省第三测绘院,还将于今年11月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722.jpg

部分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每2年举办一次,此前已举办五届。此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每位参赛选手均需参加理论考试并独立完成技能操作考核。经过连续3天的激烈竞赛,最终,省第三测绘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湖南省地质测绘院、永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湖南省第一测绘院、衡阳市代表队、衡阳市规划设计院获得团体三等奖;来自省第三测绘院的厉俊获得个人一等奖,邢圆、李鑫炎获得个人二等奖,许涛、郭亮登、潘紫阳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获得个人一等奖的厉俊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南省技术能手”称号,邢圆等四名获奖选手被授予“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厉俊等10名选手被授予“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称号。

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王善明指出,要将技能竞赛作为提高一线生产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手段,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省测绘系统掀起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同时,希望以这次竞赛为契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出一支测绘理论水平高、服务保障能力强的测绘湘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