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电动车在桥上逆行还挤了6个人 最小的孩子仅1岁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电动车在桥上逆行还挤了6个人,最小的孩子仅一岁8月11日下午5时许, 长沙天心交警四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电动车不仅在湘府路大桥上逆行,并且搭载了2个大人和4个小孩。8月12日,天心交警

原标题:长沙电动车在桥上逆行还挤了6个人,最小的孩子仅一岁

8月11日下午5时许, 长沙天心交警四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电动车不仅在湘府路大桥上逆行,并且搭载了2个大人和4个小孩。8月12日,天心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周建军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最终民警在湘府路大桥东的北匝道将电动车拦截下来,被发现时车上还有2 名儿童。

"后来他自己都觉得这样做危险。"周建军回忆,据询问是一家六口在湘江水边游玩,结束后准备往东边返回。"但是不小心走错了路,于是在北匝道逆行上桥。"而电动车上原本的"人员配置"令人感到吃惊:一男子驾驶着电动车,电动车脚踏板处放了个小凳子,一名年约四五岁的孩子就坐在这个位置;一名女性坐在后座,手上抱一个孩子;而在这对男女中间,居然还挤着两个孩子……

被交警拦截下来时候,车上只有两名儿童。经过询问,男驾驶员告诉交警,"觉得在桥上这么做确实危险",然后让两个小孩和她妻子中途下车步行。

"这些小孩小的一岁左右,大的也只有四五岁。"最终民警经过一番劝诫,并用私家车把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安全送回家了。

天心交警提醒,湘府桥上机动车车速一般都很快,加之高峰时期,车流量较大,逆向行驶和搭载多人在机动车道行驶,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依据《长沙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若干规定》,交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一是在现场进行批评教育,二对车辆依法进行暂扣,到大队进行处罚教育。

交警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能闯红灯、逆向行驶、搭载多人、配大型伞具,尽量做到安全驾驶,安全出行。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吴霞蔚 柳集文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