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心五诞辰150周年暨新品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8月11日下午,杜心五诞辰15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于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杜心五诞辰150周年以及见证杜心五紫荆膏的发布。作为杜心五大师唯一配

2019年8月11日下午,杜心五诞辰15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于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杜心五诞辰150周年以及见证杜心五紫荆膏的发布。作为杜心五大师唯一配方拥有者,杜心五集团正式对外发布首款针对颈肩劳损、关节炎等症状研发的杜心五紫荆膏。

新品发布会特选定于杜心五诞辰150周年的日子,意义非浅,三代人的传承,数十年的坚持,结合当今社交新零售模式,主打千家万户店,让我们广大老百姓重新认识和了解我们伟大民族五千年传承下来的智慧结晶和民族瑰宝!

活动现场以杜心五经典色为主色调的宣传布景,搭配新品紫荆膏摆台,充分展示了杜心五集团对本次活动的用心,也表达了杜心五集团势必将品牌走出湖南,走向世界的决心。将中国的传统中医文化带到世界各地的使命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谢元雄、省政法委员副主席胡红湘、原省常委会副主任省文化基金会主席省非议促进会总顾问肖雅瑜、省非遗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阳金保、省政协委员卓力等领导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

新品杜心五紫荆膏是由上市集团达安基因和宗师杜心五联合研发,主要适用于颈肩痛、颈椎腰椎问题,可以缓解和改善疼痛。公司积极的响应国家的号召,传承和发扬大健康事业,提倡全民健身全民养生,使其“治未病”理念更是深得人心,给年轻一代传递了全新的健康观念。公司也将大大发扬宗师杜心五悬壶救世,惠及大众的精神及愿景,配合政府,将公益进行到底,将爱心洒满人间!

本次活动现场氛围良好,获得了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新品发布会,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传统中医文化,更加注重养生,也会更加了解我们的一代宗师杜心五以及这个附有民族使命感的品牌。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