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重疾先赔 33万理赔款4小时到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7月29日晚上9点,朱家麟小朋友和爷爷进入自家厨房,突发爆炸,具体爆炸原因尚未查明,朱家麟、爷爷重度烧伤。爷爷已于7月31日救治无效身故。 事故发生之后,家属紧急将朱家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后

2019年7月29日晚上9点,朱家麟小朋友和爷爷进入自家厨房,突发爆炸,具体爆炸原因尚未查明,朱家麟、爷爷重度烧伤。爷爷已于7月31日救治无效身故。 

  事故发生之后,家属紧急将朱家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后转院至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再转院至中南大学湘雅附属第三医院,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初步诊断全身多处烧伤TBSA 90%;多器官功能障碍;吸入性损伤等,病情十分严重。
 
  8月9日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业管部经理和理赔主管前往湖南省湘雅附三医院看望,慰问被保险人朱家麟的爸爸妈妈,朱妈妈述自小孩进入重症监护室后,他们就一直守在门口,随时等待医生的通知,期盼小孩可以早日渡过危险的感染期。朱妈妈拿出小孩曾经的照片,那是一个多么活泼、阳光的小男孩,事故发生以后,朱妈妈曾在病床边大声的呼喊小孩的名字,小孩用力睁开眼睛,看到妈妈的那一刻,小孩激动得只想得到妈妈的拥抱,可是不行,朱妈妈的心碎了,哭了。
 
  2015年12月,朱妈妈为小孩朱家麟投保了泰康康逸人生重疾保险,保额30万,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 ,保额3万,每年缴费2760元。小孩病情紧急,正需大笔费用,泰康人寿急客户之所急,启动“重疾先赔”服务,现场帮助客户申请理赔,核实相关信息,所有理赔资料即时上传公司系统审核,8月9日上午11时操作,下午15时结案,33万元保险金即时转账。
 
  客户一家是普通的农村家庭,爸爸做点农贸小生意,妈妈没有工作,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逾百万的医疗费用和后期的植皮、康复费用无异于一个天文数字。无助的他们希望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悉,重大疾病保险标准严格,保险公司在理赔审核时非常慎重,需要核对大量的医疗资料,甚至需要医院专家鉴定。严格的程序,导致很多客户选择在出院后才申请理赔,而罹患大病的客户往往希望尽快筹钱应对高额治疗费用。2017年,泰康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重疾先赔”,给受困于治疗费用的客户送去雪中炭、及时雨。理赔服务,是保险这一大爱行业兑现承诺的最崇高意义的载体。泰康人寿以专业的理赔服务,在客户发生重疾、意外事故,治疗上最需要资金的时候,快速、及时、准确地向客户送达理赔款。“重疾先赔快赔”是泰康践行保险承诺、彰显保险功能与意义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提升保险客户服务体验,引领行业服务不断升级,泰康,一直奔跑在路上。( 通讯员 王志平)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