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摸泥节芙蓉镇开幕 “无差别”音乐节点燃夏夜


来源:红网

原标题:第六届摸泥节芙蓉镇开幕 “无差别”音乐节点燃夏夜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贺鹏)8月10日,2019第六届摸泥节暨goodmoni“无差别&

原标题:第六届摸泥节芙蓉镇开幕 “无差别”音乐节点燃夏夜

DSC_0652.JPG

8月10日,2019第六届摸泥节暨goodmoni“无差别”音乐节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幕。

9.png

土家族舞蹈《春梦舍巴巴》。

16.png

“无差别”音乐节。

2.png

历届摸泥节集锦。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贺鹏)8月10日,2019第六届摸泥节暨goodmoni“无差别”音乐节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幕。音乐节融入湘西民族风情和流行时尚元素,打造年轻人社交、沟通、玩乐的派对平台,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差别”文旅狂欢盛宴。

本届摸泥节由湘西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广电局、永顺县委、县人民政府、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等出席活动。

现场,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摸泥节IP创始人钟飞发布了三项华夏文旅产品——《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花开芙蓉·瀑秀》《幻彩虹石林·回到奥陶纪》。项目利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打造立体化、沉浸式的娱乐享受,从今年年底开始陆续亮相。

芙蓉古镇摆手堂前,土家儿女们载歌载舞。激情的梯玛高歌,唱出天地初开的传奇;《茅古斯战舞》带人们走进了原始土家先民的世界;土家族器乐音乐作品《快乐舍巴》展示土家儿女豪迈、快乐的精神面貌。

当晚的“无差别”音乐晚会上,人气嘻哈歌手李佳隆、AY楊佬叁、国风_Dom.T、JAEFOREAL、巴音汗以及独立音乐人海鸥等联袂献唱,众多乐队、DJ、舞团及网络人气主播参与现场互动,掀起一场夏日音乐狂欢。

据介绍,goodmoni“无差别”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29日。整个音乐节期间,既有音乐、文娱、摸泥互动,更有集市井风味与手工匠艺为一体的扶贫文创集市,以“旅游+文化+扶贫”的内部造血机制,助力老百姓脱贫致富,为游客呈现一场潮流时尚与湘西风情相融合的特色展览。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