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部分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投档线超二本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部分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投档线超二本8 月10 日晚11 时30 分左右,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 年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从分数线反映,一些独立院校三本征集志愿投档线飙升,甚至超

原标题:湖南部分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投档线超二本

8 月10 日晚11 时30 分左右,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 年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从分数线反映,一些独立院校三本征集志愿投档线飙升,甚至超过了二本线。据悉,本科三批录取将于8 月12 日结束,8 月14 日将启动专科提前批录取工作。

从公布的投档线来看,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文科526 分、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文科524 分、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理科453 分、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理科452 分、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理科450 分、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等院校均超过我省二本投档线。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