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实体企业输血造血——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助力邵阳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8月8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举办“一路同行感恩有您”五周年客户活动,邀请世界政治经济研究专家张庆安教授开展“把握新形势展望新机遇”专题讲座,为在场200余位客户解读当前政策,提供投资建议。分行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互动,为客户答疑解惑,活动赢得参与客户一致好评。

凤凰网湖南讯 8月8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举办“一路同行感恩有您”五周年客户活动,邀请世界政治经济研究专家张庆安教授开展“把握新形势展望新机遇”专题讲座,为在场200余位客户解读当前政策,提供投资建议。分行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互动,为客户答疑解惑,活动赢得参与客户一致好评。

入驻邵阳五年以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紧跟邵阳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邵阳本土企业发展“输血造血”,全力助推邵阳经济的发展,全力支持邵阳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交通、园区建设等基础设施和文化、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为邵阳市企业及个人客户累计提供授信近160亿元。

下阶段,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的宗旨,充分发挥综合化和国际化的优势,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邵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