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交警总队政治部赴常德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辅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刘晓晗 通讯员/唐芳)8月7日上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千雄,政治部副主任樊云峰来到常德,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通民警、辅警。常德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政治

凤凰网湖南讯(文/刘晓晗 通讯员/唐芳)8月7日上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千雄,政治部副主任樊云峰来到常德,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通民警、辅警。常德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政治处主任陈亚蕾陪同慰问。

在城区宏大路口慰问

在常德鼎城区人车云集的桥南市场附近大圆盘路口慰问

8月的常德高温炙热,酷暑难当。上午11时30分许,王千雄一行先后来到宏大路口和桥南大圆盘路口,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询问勤务安排、工作开展和安全防护等情况,并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王千雄代表总队党委对大家不惧高温、坚守岗位、牢记使命、永守初心、忠诚履责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并为一线民警、辅警们送上降温防暑慰问物资。

了解当前工作情况

慰问活动中,王千雄反复叮嘱: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好一线民警,做好他们的人身安全防护,落实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等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暖警惠警。同时,他寄语常德交通民警、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湖南公安交警精神,全力打赢“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将把总队党委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向党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交通安全答卷。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