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邵县没收农村地区过期及三无食品135公斤


来源:红网

原标题:新邵县没收农村地区过期及三无食品135公斤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彭娟)8月7日,从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基层市场监管所对广大农村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店开展了大规模的专项整治行

原标题:新邵县没收农村地区过期及三无食品135公斤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彭娟)8月7日,从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基层市场监管所对广大农村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店开展了大规模的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农村食品经营户592家,没收过期及三无食品共计135公斤,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9份。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了食品经营制度,是否建立了进货台账制度等情况,执法人员还查看了店内是否有过期、三无及假冒伪劣商品。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广大农村居民进行了食品安全及法律法规知识宣讲。

行动从7月29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中旬。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