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到湖南张家界考察


来源:红网

原标题: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到湖南张家界考察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龙景斌)8月2日—4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率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到湖南张家界考察。江西省各市

原标题: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到湖南张家界考察

考察团在湖南张家界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龙景斌)8月2日—4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率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到湖南张家界考察。江西省各市分管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副市长、文化旅游部门的局长和部分重点文旅企业的企业家参加考察活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张家界市市长刘革安等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分为专题座谈和现场考察。8月2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主持座谈会,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和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分别就文化旅游开发、管理、营销、创意等工作做了专题交流。8月3日上午,池红主持座谈会,陈献春就湘赣携手合作推动入境旅游发展做了专题交流,并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8月3日下午和8月4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考察团现场考察了张家界武陵源和天门山等景区的安全、秩序、环保、服务、营销、交通等工作,现场观摩了张家界的极限运动事件营销、《魅力湘西》演出和黄龙音乐季等文旅发展项目。

本次考察,双方就深化湘赣两省文化旅游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湘赣两省文化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本着开放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以打造湘赣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为重点,从文旅部门、行业协会、文旅企业和人才培训机构等4个层面,全面深化湘赣两省文化旅游务实合作,贴近客源需求做好供给侧改革文章,推动双方资源互补、产品互推、信息互享、客源互送和人才互动,实现市场细分化、产品特色化、营销专业化和服务精细化,共绘湘赣边区域合作新画卷。

湖南、江西两省政府把发展红色文化旅游、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今年5月,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审议了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合作方案,确立了两省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的机制。6月初,湘赣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江西签署《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6月底,湘赣边24个县(市、区)成立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7月底,张家界到南昌的航线正式开通,湘赣两省文化旅游迈向更加密切交流合作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