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鹏瓷砖倡导健康家居理念,创新树立绿色效益典范


来源:东方网

东鹏瓷砖倡导健康家居理念,创新树立绿色效益典范

今年《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口号在墙上挂了20多年后,正式进入了法规强制时代。作为一个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处理系统,“垃圾分类”影响着城市管理、运转和发展的方方面面,对整个社会的绿色文明转型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在这一场绿色生活方式的革命中,国货精品品牌东鹏瓷砖一直置身环保一线,采用多种环保措施,积极研发各种健康产品,坚持绿色健康的环保路线。

创造健康建材产品

推动中国健康家居理念

众所周知,陶瓷产业向来都是“能耗大户”。作为陶瓷行业里的国货领导品牌,在产品的研发端和应用端,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及科研力量,研发生产环保瓷砖产品,减少能耗。东鹏瓷砖还通过引进光伏发电、建立先进的污水净化系统、废弃脱硫净化环保系统等环保技术和创新工艺流程,实施清洁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在污水处理、废气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方面,东鹏瓷砖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级标准,环保水平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除此之外,今年五一期间,一场主题为“我要搬砖净一净”的抖音活动广泛刷屏,活动主角“东鹏空气净化砖”也在短时间内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据悉,东鹏瓷砖自2013年起便为空气净化砖申请了技术专利,并进行技术储备,经过5年的潜心研发,终于在2018年全面上市。作为东鹏瓷砖直击“室内污染”问题的全新代表作,该产品最大的功能在于瓷砖表面释放负离子,进而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实现净化空气的效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新体验。

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

创新树立绿色效益典范

纵观47年的发展历程,东鹏瓷砖除了坚持绿色生产,还踊跃投身绿色公益事业。去年,在董事长何新明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动“东鹏新厕略”公益行动。作为“厕所革命”的先行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东鹏瓷砖通过农村厕所改造,带动农村污水与环境整治,改善我国农村的人居环境,让城乡居民享受同等的公共服务,不仅为全国“美丽中国”乡村建设工作探索经验、创造模式,也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除此之外,东鹏瓷砖在支援灾区、支持环保、捐资助学、保护文物等方面也一直不遗余力,堪称国货典范。

随着国内对环境保护的要求不断全面深入,作为国货代表品牌的东鹏瓷砖未来也将在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同时,肩负起国货品牌的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以实际行动持续加大对环保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与改善的工作,实现绿色制造,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健康、绿色、优质的生活。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