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益阳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5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王治宇)今天上午,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深入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原标题:益阳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华声在线益阳频道8月5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王治宇)今天上午,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深入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扭住“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一主线,开展立体式、全覆盖、无盲区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做到“责任落实人盯人、打非处违硬碰硬、隐患排查实打实。”

周朗一行先后来到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用房项目工地、湖南浩森胶业有限公司(创业园)、清溪剧院项目工地、云树路滑坡点等地展开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电、机电设备、消防设施、危化品管理等等。

周朗指出,安全生产关乎民生大计、发展大局,切勿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周朗要求,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培训,配齐安全管理人员,明晰岗位安全职责,从严从细抓好隐患排查与问题整改。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尤其要针对重点部位、主要风险点加大巡查巡检和隐患排查力度,督促企业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