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邵5乡镇拟建4万亩高标准农田


来源:红网

原标题:新邵5乡镇拟建4万亩高标准农田红网时刻8月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日前,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湘农办〔2019〕82号)文件要求,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

原标题:新邵5乡镇拟建4万亩高标准农田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日前,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湘农办〔2019〕82号)文件要求,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项目管理、农田水利、工程造价、耕地质量建设等方面的专家,于6月23日—7月24日对大祥区、新邵县等10个县(市、区)上报的2019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现场评审。

高标准农田是指土地平整、集中连片、设施完善、农电配套、土壤肥沃、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旱涝保收、高产稳产,划定为永久基本农田的耕地。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新邵县寸石镇、严塘镇、巨口铺镇、潭溪镇、雀塘镇等5个乡镇入选邵阳市2019年拟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任务为4万亩。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