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溯溪吃西瓜 盛夏避暑新流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时值三伏天,酷热难耐,西瓜成为当季的“消暑利器”。7月31日,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水上吃冰西瓜趣味避暑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将西瓜放入清凉透彻的溪水当中,当游客溯溪结束就可以参与吃西瓜大赛。

 

 

 

 

凤凰网湖南讯(摄影 杨华峰)时值三伏天,酷热难耐,西瓜成为当季的“消暑利器”。7月31日,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水上吃冰西瓜趣味避暑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将西瓜放入清凉透彻的溪水当中,当游客溯溪结束就可以参与吃西瓜大赛。

参加溯溪的游客坐在溪水中吃西瓜解暑

众人参与到吃西瓜大赛中

比赛规则就是比拼吃瓜速度。“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大伙儿飞快地抓起西瓜往嘴里塞,狼吞虎咽地吃起了西瓜,有的不到十秒就啃完了一整块西瓜,一旁的游客有的在为他们加油,有的因他们的狼狈相而哈哈大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似乎忘记了酷热。

游客在瀑布下吃起了冰镇西瓜

游客竞赛吃瓜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定期开展各种趣味避暑活动,为游客带来运动休闲、娱乐放松等多样化乐趣与享受的同时,为防止游客出现危险,在溯溪的沿途都有工作人员“盯梢”。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被入选为“中国森林氧吧”,保留有原始次森林,年平均气温约17摄氏度。成为广大市民消暑纳凉好去处。水上也开展各种趣味避暑活动,更是吸引大家的参与。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